淫亂的女局長



周微是一個成熟而性感的女人,她的三十年的人生可謂是得意致極,高中畢業后考上了國內一所名牌大學,四年大學后又順利地考上研究生,讀完研究生后被廣天市市長的兒子泡上,成爲市長的兒媳婦,風光一時!!!



周微成爲市長兒媳婦后,更是雄心勃勃,一心想做大事!做什麽呢?在屬于自己專業的單位是沒有什麽大的發展前途了,那就轉業干別的吧!對了,自己的公公是一市之長,找他幫幫忙!想到這里,周微趕緊打扮一番,穿上一件紫色的職業女裝,下套一條白色的筒裙(及膝蓋的那種),再加上周微一米六八的身材,簡直就是一個活脫脫的超級模特!



周微來到公公的辦公室,市長正在批文件,沒有擡頭看她。周微一看公公沒注意她,就嗡聲嗡氣地撒起嬌來,那充滿挑逗性的聲音一下子就把市長的注意力集中到她的身上了:“爸,我有點事要你辦,你先放下你的事嘛!”市長擡起頭一看,呦!原來是自己的兒媳婦。“小周啊,什麽事呢!?”



“爸,我想.......我想“想什麽啊,你倒是說啊”市長對自己的兒媳婦還是很熱情的。



周微覺得這開口求公公還是有點難爲情的,但最終還是鼓起勇氣說了出來“我想求你幫我找個工作做做!”說完這句話,周微的臉上覺得有點火。



市長有點得意了,自從自己的兒媳婦進門之后,他的心一直都不能平靜,特別每次看到媳婦那雙含情的水汪汪大眼,更是使他感到勃起。但是一直沒有機會,現在兒媳婦有事找他了,那豈不是有機會啦!想到這里,市長不禁眼睛一亮,但他不是那種急色的人,大魚要慢慢釣嘛!



“你先回去吧,我跟別的部門打個招呼,我是小竹有什麽職位適合你的,你在家里等著。”



“謝謝爸爸”周微媚笑著。



市長看自己兒媳婦的媚笑,魂都出竅,一雙色色咪咪的眼睛不禁流露了出來,恰好與周微的含情目光相碰撞,兩人都是心里一顫,但是和快就恢複了平靜。周微從公公的眼里看出了一點門道,原來公公看自己時的目光是那樣的色咪咪,看來自己的工作是有戲了。不過那要犧牲一點點啦。



周微看到自己的公公那色咪咪的眼神盯著自己的時候,覺得有戲了,于是滿懷希望回到家里等待。再說市長答應了自己兒媳婦的事情后,同時也懷著別的目的,就打了個電話問組織部部長問有沒有空缺的職位。那組織部長從鄉長做到現在的位置已經混了十幾年了,但是由于沒有后台,所以一直不得升到更高的位置去,現在市長親自打電話來,要把握好這次機會,抓住市長這個靠山,還怕以后沒有機會升遷!!!



“哦,市長啊,空缺位置嘛,還真有一個。市財政局的馬局長被檢查機關查出貪汙公款后,被抓了。但是前段時間由于事情多,所以沒有來得及時補上去,所以這個位置一直空著。”



“那好,現在我有個人選,向你推薦一下,能不能用你們組織部看著辦。”市長故做輕松的說,但明眼人都知道,其實市長這是在暗示我就用這個人了,你們組織部幫安排一下,人大那邊一般是看市里領導的行動來投票的,所以市里面推薦的人選一般都能通過。



“市長推薦的人一定錯不了的,我們組織部同意通過,明天你叫他來組織部辦理手續,就可以上班了,至于人大那邊,等到人大會議的時候,自然能通過的。”



“那就謝謝你了!對了,小張(組織部長的姓),有空到我家里坐坐,聽說你從鄉長一直做到現在的組織部長,可謂是年輕人中的佼佼者啦!”市長不失時機的誇獎了幫自己忙的組織部長幾句。



“多謝市長的誇獎,真是有愧啊。好的,有空的我一定去拜訪你。”



得到了財政局長這個空肥缺之后,市長心中的小九九又擊起了一遍泛朝。這下可有機會啦,看自己的兒媳婦拿什麽來謝我!!!到時候就要她..........想到這里,市長臉上露出了奸邪的微笑!!!



“爸你回來了,那件事怎麽樣了!?”



順著聲音看去,哇!!!市長差點把自己的眼鏡給嚇掉了。原來自己的兒媳婦已經換了一套家庭婦女裝,一件白色的t--恤把兩個大奶勒得很緊,隱隱地露出兩個乳暈,一條緊腿的運動短褲,卻是遮不住兩條嫩白嫩白的大腿。更爽的是周微的小腹沒有一點多余的脂肪露出來,兩條大腿更是修長的美。市長被眼前的春色鎮住了,褲子里的小弟弟也開始不爭氣地頂了起來。



“爸,我問你話呢,你怎麽了。”



“爸..........”



“哦!我,你...........”市長一時回過神來,發現自己失態了。



“你問什麽了?”



“爸,你的心神放到那里去了!我問你我求你辦的那件事情怎麽樣了?”



“已經辦好了,市財政局局長的位置空缺,我把你給補上去了”



“哇!太感謝你了爸!!!”周微本來是讓公公隨便找一個好一點的單位就行了,那知道現在居然成了財政局的財神爺,那股高興就不用說有多high了。



“怎麽謝我啊”市長不失時機地說。



“怎麽謝都得,隨便你說啦”說完,周微一個含情的眼神又電了市長公公一下,並擺出一副騷蕩的樣子。



市長早就被周微弄得欲火高漲,這下子那里還忍得,而周微也從公公的眼神里看出了什麽,但她也放開了,公公幫了自己這麽大的一個忙犧牲一點也是應該的,再說自己的老公整天都在研究所做什麽實驗,冷落了這爲嬌妻。正所謂“女人三十如狼,四十如虎”,現在正是周微的如狼時期,而丈夫每次都不能滿足她,讓她好不悶氣呢!



再說市長看到自己兒媳婦那騷樣子,早已忍耐不住,一把把周微攬到懷里狂吻起來,一只手不失時機地伸向周微那性感豐滿的胸部,底下的小弟弟已經頂住了周微兩腿之間。



周微早就想要好好謝謝自己的公公,再加上自己長期得不到滿足,所以不但不反抗,反而慢慢的發出了滿足的呻吟聲,並且隨著自己公公的狂吻不由自主地伸出了自己的香舌,和公公的舌頭纏在了一起。



市長見自己的兒媳婦這麽快就接受了自己,心里一陣狂喜。忙把舌頭分開,急急地撩開周微的白色上衣,兩個羊脂一般的乳房露了出來,市長一見,底下的小弟弟更是暴漲不少,連忙把自己的褲子脫了下來,隨便也把衣服給扯掉,露出一身精壯的肉來。



再說周微放下心理負擔之后,隨著自己性欲的高漲,也不由自主地欣賞起公公的身體了。這下更是主動上去吻起公公來,市長得到媳婦的鼓勵,抱起媳婦,放到沙發上,一把脫去媳婦的運動短褲,周微一下子就露出了夾著黑黝黝毛發的小穴,小穴泛著紅潮,嬌豔若摘。市長一看這陣勢那里還能忍得了,急急挺著自己早已暴漲的小弟放到周微的小穴邊磨察起來。周微也是饑渴已久,那里受得了這種挑逗,嘴巴了不斷發出——哦——哦——哦——哦——哦的淫叫聲。



磨了一會兒,市長也不能再等了,挺起長槍,鼓足勁,一把插到底。



“哦啊哦啊!!!”周微受不了突然的偷襲,發出陣陣叫聲。



“好爽啊,大力點,公公你真會干,快干死我了。哇!好啊。你要插到我的花心了,我的小穴太舒服啦!好的再大力點。”周微不斷發出淫蕩聲。



市長看著身下的騷貨,更是賣力地抽插,同時伸出兩只手去抓周微的兩個白乳房。



兩人變換方式干了一個多小時,直干得周微是高潮不斷,淫叫連連。忽然,市長精袋一緊,陽精狂噴不已,周微在陽精的刺激下又達到了另一次高潮